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印度烤餅

緬甸街
太早了,開店的不多
原味咖啡,烤餅, 豆泥 25+35 NTD only

One bite, delicious ...

Please notice there are Milo, Holik drinks for your choice, classic. 

Kiln, hot ...

Roti with cream spreading

"頭家, 這 kam si 叫做 purahda? "
"不是, 叫 rohti."

Nah 吃 rohti(沾琬豆泥) na lim 咖啡, chit gua 香味 ho 我想起1967年前後, 我ti 文淶 做工 e 時, 街 a 頂 e 咖啡店. 彼e 時辰, 下半 bo , 歇睏e時, 定定去一間印度人開的 gobi 店吃下午茶.

吃e mih a 一般是二個半熟的水煮蛋, kah e 盤 a, sam chit koa 鹽 ga 胡椒.

Na si ka iao e 時, 就 order 印度餅 kap 加哩牛肉沾醬.

屋外的街景, 是英式殖民式市街, 有綠的分隔島的街道,白色低矮的建築物, 在赤道的豔陽下發亮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晨6時許的忠孝新生捷運站lon無 shah mih 人.
聽說南勢角有一條緬甸街頗有一些異國風味的食物. 我在民權西路站換乘淡水線. 從南勢角站4號口出來, 右轉興南路,約步行一個公車站牌的距離,便看到被稱為緬甸街的華新街.

街上的市招很多是緬甸文. 烘托出一小片mini的異國風情街道.

在店裡吃著印度烤餅的當兒, 我想到對hoh, 緬甸在地圖上是和印度相連, and, 葛印卡老師正是印裔緬甸人, 我也許正在吃葛印卡老師少年時吃的同樣食物?

想太多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